close

這裡的辦公室不沉重!能打沙包還可以盪鞦韆

民視影音

誰說辦公室一定只有死板OA傢俱佈置,賓士在台分公司,花了半年改造辦公室,員工不但可以打沙包,還可以盪鞦韆喘口氣,更拆除辦公室隔間,拉近主管與員工距離。Google在台辦公室則置入按摩椅、零食區等,讓員工擺脫傳統壓抑的工作空間。

總裁和員工們一起射飛鏢,有說有笑,顛覆傳統辦公室文化,這是德國汽車大廠在台的辦公室,經過半年改造,加入了閱讀區、設置拳擊沙包,還能盪鞦韆發發呆,營造度假氛圍。

連總裁和高階主管的辦公桌也卸下隔間,幫助員工之間的互動更流暢,還以台灣山脈為靈感打造會議室。

其實類似辦公室改造並近年來越來越夯。國外還有公司把會議室改造成大球池,讓開會增添童年趣味。宏碁也曾在辦公室設置電動投籃機,或是擺放大型電玩機台給員工疏壓。

誰說工作一定要死板板,google台灣辦公室,零食區應有盡有,還提供活化腦力的益智遊戲區,希望透過這樣另類的工作環境,不僅提升工作效能,也創造跨部門更多交流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9%80%99%E8%A3%A1%E7%9A%84%E8%BE%A6%E5%85%AC%E5%AE%A4%E4%B8%8D%E6%B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辦公室隔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w0ueb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